希里斯

尾声和日后谈的一点狗血补充(我又寂寞又话痨的单机碎碎念)

先说几个包括这俩在内的我流通用设(老)定(梗)

*A药是毒药,在我设定里对于江户川/吃过药的工藤来说永远有后遗症设定。原因是我个人认为青山以前对这玩意儿是有苦情设定的,比如黑衣骑士明明没变小还是疼晕了过去,比如工藤受那么多伤没喊过一次疼却因为A药抑制不住喊叫,还有修学旅行里新一自嘲“我这样撑的过修学吗”但是aka现在a药反应已经不是描写重点了,那么疼却可以轻描淡写了,但是我认知里是做不到的,虽然也知道柯南平时上蹿下跳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还是忍不住(。)

*热衷于玩柯南君和安室的骗子互动我写不出啥花样来,这作品里大多数人超出我智商,我不太行,反正不会写就backdoor警告+窃听器警告

*工藤新一戏精设定

*赤井秀一老父亲设定

*如果没特地标cp那就是新一挚爱永远是小兰。我对新一的几乎所有cp都是他俩真的,我没了,但是爱情描写我不会。包括插曲那篇我都基本属于我尽力了,但是他们还是不像谈恋爱。我对官方卖的乐见其成,但是我也尊重我喜欢的少年他所喜欢的。

以下慎入?不然可能被狗血糊一脸。

尾声和日后谈原本其实是一个脑洞,一开始设想的是步美和光彦的孙女明美在警校上学,听老师们讲工藤为主的这一圈英雄历史,明美从小就听,耳朵都起茧子了,然后出任务。这时候家里传消息,祖母快要病逝,明美出完人物赶回家,最终只赶上了葬礼。葬礼上有个白色长发的小哥长得挺好看的,就是从来没见过,却又很眼熟,还有个小姐姐像极了时代偶像工藤兰。

葬礼结束后明美和光彦说了这件事,已经七十多的功成名就的光彦激动的像个小孩儿,忙问他们去了那儿。明美不知道,光彦就冷静下来。然后光彦就对着步美的照片怀念过去,白发小哥回了工藤宅,看着照片也开始回忆,小哥就是新一。然后就是尾声和日后谈的具体内容。

哦还有年迈的步美对新一说“你终于肯来看我了,柯南”之类的

新一家虽然门牌换了,但里面的设备全是以前朋友们的痕迹,他想起来兰走之前他拉着小兰的手,说你走吧不用挂念我,我会好好活下去的。小兰说,如果你不挂念,那为什么你头上戴的是服部的帽子,胸前别着侦探团的徽章,眼镜是优作爸爸的同框,新一的终端保留着有希子妈妈所有的作品,柯南的终端还挂着灰原的手机挂件,脖子上是赤井先生的变声器,还有车库里保存的很好的那辆RX-7,书房里挂着的白色礼帽,以及阿笠博士那栋房子和里面未变的设施。

还有新一挂着的照片我脑部的是哈利波特那种会动的,具体就是像op那样大家举在一起露营,然后小孩子们在草地上乱跑。新一看着就特别开心。

下面就是没敢写正片的大雷点!!!

青子来新一家跟他说,“您该去工作了,死罗神大人。”对那个永葆年轻的是青子,而新一是死罗神,对这原本不是个原著paro而是个魔幻世界。所以新一家照片会动,朋友们的东西也都完好如初。青子被潘多拉诅咒成了魔女,快斗死得很早,然后她就性情大变。和新一差不多是相看两厌但是工作关系在一起不得不合作,每回见了对方都要怀念自己逝去的恋人好久。然后等几百年之后进入星际时代(对没错就是这么个神奇的脑洞)论坛上挂个帖子“有谁知道黑羽女王和江户川元帅到底什么关系?”

还好我刹住了狗血?不然今天tag里又多一篇精神污染。

谁能想到这玩意儿是因为我看了一个快兰党说新一和快斗人生互换快斗的性格还是会让小兰喜欢上但青子绝对喜欢不上新一。我:我要拉郎!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不会写。本来我开账号只是为了收藏喜欢的太太们的作品,因为以前从来没写过这么多字(除了给我家小爱豆吹彩虹屁)最开始圣母系那篇是单纯的讨厌黑粉反驳写的,其余时间就是我脑了,我爽了,我坑了。谎戏那样的只是单纯为了以后我再想嗑这组合好歹还能看看自己的,好不好的好歹有一篇是不是。万一有太太也觉得这组合好玩儿写呢。那我岂不是赚了。

以上就是我只挖坑不填坑的理由。



评论(5)
热度(11)

© 希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